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停用與刪除Facebook帳戶有什麽區別?

  • 停用Facebook帳戶:帳戶的個人資料與所有相關的資訊將自動變為其他Facebook用戶不可存取。這意味著Facebook隱藏服務已經生效,這個帳戶的個人資料與所有相關的資訊將自動變為其他Facebook用戶不可存取,但是Facebook仍會儲存這個帳戶的個人資料資訊(好友、相片、愛好等)。
  • 永久性刪除Facebook帳戶:所有與帳戶有關的個人資訊都將被清除。包括姓名、電郵地址、郵寄地址以及 IM 熒幕名稱等,但是Facebook說由於技術原因,某些材料副本(相片、筆記等)可能仍會保留在Facebook的伺服器上。
刪除Facebook帳戶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lp/contact.php?show_form=delete_accou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